目前位置>元能獎學金

元能獎學金

元能股份有限公司為鼓勵優秀學生就讀南臺科技大學工業管理與資訊系(以下簡稱本系),特委由本系訂定本獎學金實施辦法。凡本系日間部學生符合相關資格有意申請者,請備齊資料後於規定期間內遞件。

  • 元能獎學金 辦法及申請書下載Word






公司經營理念

元能從創立以來,秉持著全體一心、精密確實、群策群力的態度,共同為公司的未來遠景努力不懈。更為了經營的永續性,在各部門分別制定各項長遠的計劃,期許未來發展是全體的、良性的、互動的,不僅是自我本身的成長,更冀望顧客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激烈的市場競爭下,滿足客戶的需求早已是企業必備的條件,除了要能讓客戶滿意、更要陪客戶一起發展,甚至要能走在客戶的前端,洞悉客戶的未來需求及市場的走向,以專業的技術、精確的品質,讓產品永遠贏得客戶的讚賞。企業永遠走在市場的尖端,並將客戶利益永遠擺在企業的第一線上。

人材亦是企業的根本,從用人的態度、員工的訓練,擴大到企業文化的薰陶,讓全體員工深切了解公司的作為,確認公司的意向,以帶動企業在經營上的一貫性、對客戶之間的互動性、產品性質的改良性,期望真正提供客戶最良好的服務、最具競爭力的品質和價格。

我們相信唯有秉持「同心精確」的精神,結合企業、客戶、員工三者,聯合形成一個生命共同體,三者間的良好互動、相互關懷、同舟共濟的感受,才能集中力量創造相互間的有利因素,而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的。
公司網址:https://yuenneng.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