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校園公告

恭賀本系邱清爐副教授,於110年度工業工程師證照考試,輔導學生取得佳績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962
南臺科技大學工業管理與資訊系致力於培養學生實戰能力不遺餘力,並積極指導學生取得專業證照,在師生的努力下,學生表現優異,此次24人次取得證照,戰果豐碩,為學生畢業後之就業力奠定深厚的基礎。

本系共20人次通過品質管理考試,另有工管四甲宋錦玉、李翊晴、李翊瑄以及工管四乙周昀宣自大三開始修習品質管理、作業研究及作業管理課程,通過3科必、選科目獲得工業工程師證照,再添佳績。

***證照通過名單***
​取得中國工業工程學會111-01品管證照名單如下:
工管三甲:陳柏熹、蔡元立、林祺蓉、張紫琳、陳湘菱、陳麗文、孫辰瑋 (共7位)
工管三乙:顏慧承、姚竣文、許鈞珽、陳禹崴、張晏甄、陳冠宇、沈瑞鋒、
時繼正、洪子棠、謝秉翰、陳彥瑜、邱莉媞、陳家佑 (共13位)

兩班合計20位,通過率為40.82%,高於全國平均38.74%!!!!!

【工業工程師證照】 :工管四甲宋錦玉、李翊晴、李翊瑄以及工管四乙周昀宣。
發布日期: 2022/03/09 至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