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校園公告

【企業徵才】台積電徵工程師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568
1.智慧製造工程師將學習領先全球之人工智慧製造技術。
2.大數據分析、提升生產製造效率:透過數據分析,找出瓶頸機台,提升機台生產效率。突破性的分析派工專案系統,優化生產資源與最佳化製造效率。
3.機器學習、創造無限可能:利用機器學習的研究方法,應用於生產流程改善,進而開發獨步全球的創新應用,達成生產排程的最佳化以及晶圓產出極大化。
4.世界職涯舞台、升科技菁英:加入全球最先進的科技行列,與全球接軌,航向無限可能的未來!等待你的加入!
資格
1.學歷要求:學士、碩士
2.科系要求:工業工程相關、管理相關、工程學科類、土木、統計應數類
3.工作經歷:0~3年
4.配合工作時間:到職半年常日班,視組織人力協助產線工作有調整班別之需。工做待遇:待遇面議(經常性資達4萬元或以上)

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系主任。
SOP
1. 先依履歷表格式填寫:
http://www.che.yuntech.edu.tw/old/download/101年度最新消息/1011123%20TSMC_標準履歷.pdf

2.再上官網投履歷表:
https://tsmc.taleo.net/careersection/tsmc_exti_mobile/mysubmissions.ftl?lang=zh_TW
發布日期: 2021/03/26 至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