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訊息

2023年技職盃黑客松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26

活動簡介

「黑客松」(Makerthon)是「自造者(Maker)」和「馬拉松(Marathon)」的結合,鼓勵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踐所學,發揮設計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期藉由活動的辦理協助學生思考個人在世界的角色與責任,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使全國技專校院學生與國際社會議題接軌,並在解決問題的實作過程中達到以下三項教育目的。
  1. 鼓勵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踐所學,發揮設計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2. 透過競賽引導技專校院學生以跨領域的合作方式,透過腦力激盪出創新的想法,落實創意。
  3. 以「淨水及衛生」為競賽主題,提供技專校院學生跨領域交流機會,共同激發創意,解決實際生活上之問題。

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網址下)
  • 隊伍成員限技專校院之在學學生。
  • 自行組隊(每隊人數2至3人),也接受個人報名(個人報名者需於各分區辦理「破冰組隊與實作」課程時加入其他參賽團隊或另組參賽隊伍)。
  • 北區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_微型車庫創業基地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va8wfkxXm4oYUut5
  • 中區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_教學發展中心
  •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uhR79AenkwQ486X9
  • 南區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iHXyRpyVmV3v2UCTA
發布日期: 2023/03/14
發布人員: 李姿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