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校園公告

中央大學舉辦「2019企業E化人 才培訓SAP暨大數據暑期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878
主旨:本校管理學院企業資源規劃暨大數據分析中心(ERP中心)訂於2019年7月3日至8月6日於本校舉辦「2019企業E化人才培訓SAP暨大數據暑期營」,敬邀各大專院校有志從事與了解「企業資源規劃」、「SAP系統」與「BIG DATA分
析」的各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查照。
說明:
一、SAP暑期營-整合商管領域知識與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系統,培養更多產業與學術界所需人才。
二、BIG DATA暑期營-為了培訓更多大數據巨量分析的明日之星,開辦BIG DATA大數據人才培訓暑期營,藉由大數據分析軟體SAS、R語言、Python、Microsoft Azure等,每期課程兩天,提供新手體驗資料分析,了解大數據的世界。
三、課程時間:2019年7月3日至8月6日,分兩大暑期營類別。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報名從速
五、簡章網址:http://bit.ly/2HnKXx9
六、報名網址:http://bit.ly/2Wpomsg
發布日期: 2019/05/30 至 2019/06/30